DSC00284.jpg

荒廢已久的文字
在這一個人的夜晚,等著某人下班的時光
似乎很適合回想一些令人感到愉快的美好回憶..

這是我們旅行裡的一段美麗風景
我們起了一個大早,為的是前一天來不及去的嘉德水道橋
由於前一天的探路,所以這一早我們熟門熟路了 ^^

嘉德水道橋又是一個羅馬人的偉大作品
是造來給水走的橋,很妙吧!
之前看風景圖片,只覺得這是座保留很完整的古橋
看了,才知它的壯觀!
不只是橋,我很喜歡這一路走來周邊的氛圍
其實這周遭的景色,很平凡(相對於印象中本來就很美的歐洲而言)
但是卻給我極度放鬆的感受,可以就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走 看看
或許是 因為清澈的河水
或許是 因為天空很藍,白雲很白
或許是 因為身邊的人..
anyway,我喜歡這地方


DSC_0417.jpg

DSC00271.jpg
似懂非懂地看著地圖與簡介
河的兩邊都可以走到水道橋,但兩邊的停車場離橋都有一小段距離
可是無所謂,沿途風景很棒!
我們是從地圖裡河的左側走到水道橋的

嘉德水道橋
就是它了! 我們又忍不住地發出讚嘆~

DSC_0428.jpg

DSC_0446.jpg

DSC_0447.jpg
走在橋上看橋,好大的拱形

DSC_0448.jpg

DSC_0452.jpg
我們與橋,一定留念的 ^^
這石材,古味好濃..

DSC00281.jpg
又有好心路人主動幫我們拍照,很開心呢!
在南法我一點也不擔心
如果在巴黎有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照,我反而會有些猶豫
若和我們一樣都是遊客,會放心些,但如果是巴黎當地人...,我會害怕他把我的相機搶走 = =
(不知是不是太小人之心了,雖然巴黎很美,可是卻讓我很沒安全感..)

DSC_0434.jpg

連老爺爺老奶奶都熱愛單車活動
可愛的單車爺爺奶奶團~

DSC_0460.jpg

離開嘉德水道橋不遠,遇到一戶有著美麗大門的人家
還是忍不住讚美一下這隨處可得的美景
我愛這個大門

DSC_0485.jpg
途中的風景常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車來
拍拍照,晃一晃,這份自在,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