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94.jpg
 
我的健保卡在外流浪近4個月,終於回家了!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今天才發現它不見,原因當然是我又去長庚報到了 orz
輪到第19號的我時,一陣慌亂翻遍皮夾,怎樣就是找不到健保卡,但是我記得我一直沒拿出來呀..
自從上次弄丟身分證被盜用後,已經有點警惕了,知道搞丟證件是很麻煩的事
硬著頭皮也只好對護士小姐說,我...忘了帶健保卡
而心裡的OS是,怎辦,怎辦,我不會又弄丟了吧!?
忘性奇佳的我,雖然弄丟任何東西已不足為奇,但心裡還是很剉的

和醫師小聊後,等護士小姐拿批價單給我,不久後看起來像是慈祥媽媽的護士小姐叫到我
說明了我必須看自費,反正這次的檢查與藥錢和看健保差不多,所以沒用健保也沒差
之後她停頓幾秒,對我說你叫劉xx,我說是阿(我本人沒錯)
然後她轉身從抽屜拿出了我的,我好久不見的健保卡,真有久別重逢的感覺
她說上次我忘了拿走,收起來3.4個月了,還好我又去看醫生

...又去看醫生,不是好事呀~
很感謝那位護士,終於讓健保卡回到我身邊,雖然...我有想過是不是她當時忘了拿給我
但還是很謝謝她!畢竟不是讓它流落壞人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