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76.jpg 

在白色毛衣的肚肚裡,有個我們家的新成員,Baby 米娜。

好久一段時間沒上網誌,沒上FB,明確的說,幾乎停止網路活動
並不是蟄伏,更不是醞釀
說來有些好笑,在懷孕初期,不只對味道感到噁心
甚至連一打開網路都覺得噁心...  ﹦﹦,是真的!
初期的不適漸漸度過,現在唯一困擾我的,就剩下胃酸逆流了
米娜 我們一起克服吧!

小米娜的到來,有些出乎我們預料,雖然我與老哈本來就打算著,但還是比我們預計的快了些
一開始還不知道時,我們還去爬了草嶺古道,全程 = =
想不到隔了幾天,我們證實了小米娜的存在,嚇死我,幸好一切平安

看著驗孕棒上的那兩條線,我的腦袋空白了幾秒鐘,才對老哈大叫,真的是兩條線耶!!
我懷著興奮與些許不安的心情
興奮的是,真的有個小生命從在我的體內,依賴著我生存著
不安的是,似乎我們還沒有作好心裡準備,該怎麼好好的迎接他,一切的一切都還沒準備
但慶幸的是我們有近九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小傢伙的心跳聲
那恐怕是這輩子,至少到目前為止,最最讓我感到震撼的聲音
砰砰 砰砰..,每個音節聽來都那麼強而有力,而當時他只有八週大,小小土豆大吧!但卻如此真實存在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開始蒐集親友的嬰兒用品了,就快了,8/1是預產期
每天晚上,對小米娜說,我們約定好了,要健康平安的相見
準備開始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
我真的要變成夏媽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