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近期不修邊幅的代表作,不好看,真的可以不要點進去


一直以來,眉毛長得不好看,也習慣畫眉毛了
即使不上妝的日子,還是盡可能畫上眉毛免得嚇到人
但只要不上班幾乎都是素顔狀態,也不大修眉

最近這不修邊幅的狀態已臻極致
一般如果不修眉,頂多長出眉渣渣,這已經不只是眉渣渣而算是落腮眉了吧!= =

今天去區成是買東西,專櫃小姐一直跑來跟我說"小姐我幫你修一下眉毛好不好" = =
而前幾天也被同學小唸了一下,不大習慣讓別人修眉的我,還是趕緊弄把眉刀來修一修吧!



很好笑的是,眉毛那麼亂,我居然還畫的出眉型,遠遠看這眉毛還是不錯的,但.....要遠遠看
...................這樣應該算是愛漂亮的懶女人吧!硬是可以畫上眉毛




想想,還滿佩服哈老大的,居然忍受的了我
沒被嚇到趕緊逃離,哈!








PS.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拉~ 平時瀏海會蓋住大部分眉毛,所以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