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先承認被懶惰鬼附身,懶得寫很多文字,就看看相片吧!


新寮瀑布

聽說是新景點,我也沒來過,就沿著河散散步吸收芬多精,還不錯



傳統藝術中心,已經是第二次來了,升等為導遊,完全是輕輕鬆鬆go









七星潭

大大小小都蹲在海邊撿石頭,這兒的石頭個個都很美很有特色,讓人一不小心就整口袋的石頭
聽說還有寶石在裡頭,只可惜我們都是外行人,可能寶石近在眼前怎樣看都看不出來 = =



遠雄悅來飯店











我真的是被它吸引來的,免費住這麼好的渡假飯店,所以...我來了 Orz
免費這兩字吸引力還真大,我果然是凡夫俗子
最讓我停下來多看兩眼的的是裡頭的燈飾,就連浴室裡的燈都很美
服務也很好,在泳池撞到腫了碗大般的瘀青,跟櫃台要冰袋,馬上來了好大一袋冰袋
重點是它的view真好,晚上可以看花蓮市夜景,白天可遠眺海景
還有還有.....沙發好舒服,真的!



遠雄海洋公園,就在飯店的山腳下

這纜車的view很棒!


睡覺中的小海獺,超可愛!眼睛是閉起來的


夢幻的海底隧道,很難拍照就是,電扶梯會一直跑






PS. 輕鬆到我與老哈全程穿著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