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傳說中的颱風尾嗎?  那肯定這個尾巴不小條
刮大風下大雨的早晨去上班,只能說...太high了!
今天我整整遲到了1小時又3分鐘
是的,很雖,我只能請2小時假= =,沒得討價還價
一度在塞車的過程中想請半天假,但是有一些既定的行程了,沒辦法

 


塞車也算了,那是誰也沒法改變的狀態
但有件事情,讓我邊塞車邊挫的
就是小紅的加油燈,打從我一出門就亮在那了
尤其在高架道路上,我是邊祈禱邊開車的 (冷氣早關了)
祈禱至少讓我能開下平面道路,到加油站或公司
幸好小紅有爭氣,在開車的近兩小時過程都沒讓我掛在路邊







 
PS. 晚上一下班就幫小紅加油加滿滿,最近油價回跌,就讓小紅吃個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