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騎腳踏車挑戰東北角,一路上有亮亮的海洋與亮亮的太陽陪著我們!



7點多,我們由海洋大學出發


7點半的望海巷
過了眼前這片海洋,我們騎上第一個坡
感覺像是快要了我的命
想不到,邊騎邊喘的上了第一個坡後,我以為我會下來牽車
但,我居然沒有



黃金瀑布山腳下,約8點多

經過瑞濱海岸後,讓我想不到的是,有更多比第一個坡還要要命的坡在前面等我
有幾度,覺得自己應該會看看海之後,就往回頭騎了
居然,我還是沒有

其中,覺得最最要命的坡,是龍洞隧道前的那個坡
好幾次以為拐個彎後就是坡頂,但過彎後卻是更高的坡,一坡未平一坡又起..
這是我第一次騎這麼多坡,也算是第一次騎山路(算山路嗎?)
就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在上坡的過程中,我居然完全沒牽車走路
嚇到自己,也嚇到哈先生了



08:40的鼻頭角海岸


這兒不是十八王公喔!(有點像厚)
在鼻頭角路邊遇見的狗狗,一付剛正不阿的坐姿,主人不知跑哪去了,真怕他晒暈了
有主人的狗狗是幸福的,有狗狗的主人也是幸福的..



通過了龍洞灣的挑戰,肚子開始覺得餓了
到比較熱鬧的澳底去吃早餐,已經是9點多了
有過上次吃太飽導致想嘔吐不舒服的經驗,這次我們的早餐點的很保守



早餐店的對面,正好是澳底國小



吃過早餐後,我們開始慢慢騎慢慢騎,就這麼到福隆了!



到了福隆,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舊草領隧道



制天險-福隆



國雲飛處-石城



好像時光隧道
隧道全長2.1km,並不很長,短了福隆到時程的路途,搞不好比開車還快
隧道內像是有天然冷氣一般,好舒服,尤其外頭是炎熱的天氣



石城



到福隆的時候,哈先生姊姊一家人,也開車到福隆來找我們玩 : )



回程時,我們由福隆搭火車到瑞芳,再由瑞芳騎回
搭一段火車也好,因為,真的累了!



我們一共騎了62.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