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65.jpg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大餐!

上個週六雖說是情人節,但我們也沒刻意去過節日
或者說,這陣子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忙,身心俱疲,也沒這麼多的心思了..
幸好,我們沒被打敗! : )

上周我的身體十分不適,整個人病懨懨
但週六那天,哈先生家一早要回宜蘭(哈奶奶過年前離開我們了,很多事得處理..)
而我也與他們同行,他們在忙時,順便照顧老哈姊姊們的小朋友們(是的,我今年的副業是保姆)
當天得一大早就出門,老哈前一晚看我很可憐的樣子,就對我說他六點要起來幫我做早餐
早早入睡的我有把話聽進去,但不敢抱太大的期望,畢竟平常時要叫他起床已經是件難事
想不到隔天清晨奇蹟真的發生了,7點我是被老哈喚起床的,然後桌上就出現了神奇的早餐

我們今年沒過情人節,但我吃到最棒的情人節大餐!









PS.老哈的荷包蛋煎的真美,比我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