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05.jpg
其實我使用這把電動牙刷已經快一年了,真的覺得超好用,終於要來幫它寫一篇

Sonicare是美國知名的音波電動牙刷品牌,也是音波牙刷界的第一把交椅,有多項專利
包含擺動幅度與震動次數,都是經過長期實驗,可以有效的清除牙菌班與口內細菌
所以音波牙刷雖有百百種,Sonicare還是屹立不搖,一直是領導品牌
它的特色是全機防水,全球兩年保固(不要懷疑,是兩年),四象限計時(把牙齒分四區,每一區有30秒計時)
而且是採用磁石震動,不是一般電動牙刷的連接桿設計,據說它是美國賣的最好的音波電動牙刷
至於為何又掛飛利浦呢? 就是牙刷做的太好了,多年前Sonicare就被家電大品牌飛利浦買了下來
所以現在叫 Philips Sonicare


DSC07908.jpg

我用的是去年出的Flexcare 69XX系列,剛開始使用會有些不習慣
因為音波震動會讓牙齦感到癢癢的,但其實一段時間就適應了,現在還覺得滿舒服的
後來老哈也買了一隻,用到現在我們最大的感想是牙結石不見了,老哈也不再因為蛀牙去找牙醫師
牙結石最常出現在下排門牙的後面,會黑黑的,以前都要請牙醫幫忙洗牙,現在照鏡子都是正常牙色了
老哈牙齒沒我好,他有蛀牙的困擾,最近一年也沒聽到他又在喊牙疼,他也和我一樣愛上了這把牙刷
連出門旅行,也一定必帶!

比起一般的電動牙刷它的價位並不便宜,但真的好好用,而且比手動刷牙還要乾淨
很多人一開始沒辦法適應它的癢癢感,可是只要跨越了,那個境界真的很棒
連我這個沒有蛀牙,以前又認真使用貝氏刷牙法的人,都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它
會接觸到Sonicare,是去年的此時,我還在另一家公司,而公司的產品是與牙齒有關的
那時候我才開始更加重視牙齒健康,與認識牙齒保健,也是在那時候知道Sonicare的

其實不管使用哪一種電動牙刷或者是手動刷牙,最最重要的還是要牙齒健康
雖然牙齒看似不起眼,但痛起來還是要人命的
我不清楚別的電動牙刷,但在未使用Sonicare之前,我是貝氏刷牙法的奉行者
那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可以試試!









PS
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刷牙前都還是要先以牙線清潔,效果才是最好的
....我好像變成牙齒保健小天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