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7.jpg

還記得那片土地..
有著山居歲月裡Luberon的氣味
有著米勒的晚禱與拾穗裡的的溫度

太陽即將下山,我與小姪女,就坐在田間道路邊的大石頭上
石頭表面依舊保留被太陽曬過的溫熱感,那溫度恰好讓人感到溫暖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是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們無法理解也感受不到的幸福
幫忙疏果的工人們,隨著夕陽西下,從田裡收工,要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他們的笑容,因為這一天的辛勤工作,感到充實而滿足

妹妹在我身邊玩著我的手機,小孩總對這玩意充滿好奇的新鮮感
而我,看著我的男人,在棗園裡開割草機,來回穿梭割草
對他喊著,該收工回家囉!
他看著我的笑容,也讓我笑了

心想,這樣的生活也不賴
如果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