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要開車的時候,發現小紅真的有被A到
這次還凹下去,其實開車停車本來就難免會有小刮痕
但這次是真的凹下去 : (

上星期也是早上去開車時,就覺得小紅哪裡怪怪的的不大對勁
但又好像還好(其實是我神經大條又眼花吧!)
直到昨天我認認真真的好好看一次小紅
哇~ 氣死我了,小紅真的被A到,在右前葉
是哪個豬頭做的好事??
我明明在路上沒和車子擦撞,所以肯定是停車狀態下被A的
到底是哪個豬頭??? 如果這個豬頭酒駕一定會被臨檢到,氣...

其實看了還蠻心疼的
小紅,好想帶你去鈑一下喔!

在上班的路上,又和深藍SAAB 95狹路相逢
這次在上交流道時發現它在後頭,它很好認的
車號很好記 7222-XX,號碼一定挑過的
會不會...因為小紅是紅色的關係,我並沒挑釁阿
但是7222好像殺紅眼一樣發瘋,我感覺我好像被追殺..
前幾次還有看到它,本來就開我前面時,都很正常阿
也不違規阿,怎麼我一在它前面就會殺紅眼,我又不是獵物

又到了二高要接中山高的交流道,我就規規矩矩排隊進去
只看到7222發瘋的超到前面走分隔的白線區進入交流道
厚~真的發瘋了
小紅也才1.4,分明就是欺負人阿~
進入中山高後,但還硬要在內線跟我鑽來鑽去
莫名其妙最後看它上十八標
7222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