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信義區看電影時看到AVEDA的櫃
才想起六月初時AVEDA的人有打電話給我
要我記得去領生日禮,但....我這小容量的腦袋其實早就忘了
而且星期日已經是7月1日了阿,我還能領嗎?
想不到一問之下,真的還有的領呢!

之前有一段時間很愛用他們家的東西,然後敗到成為會員
但距離我上一次去消費已經超過2年有了吧!
他們都還是會叫我去領生日禮,而且一點也不會要你一定得消費
一進去又會請喝養生茶,真的是超貼心的,忍不住想讚美一下 AVEDA

生日禮內容物很豐富:
1.加勒比海美體潤膚乳
2.潤手霜
3.加勒比海沐浴皂
4.迷迭洗髮精
5.迷迭潤髮乳

對了,那天去看了"變形金剛",超好看!
原本對機器人期望不是太大
但特效很讚之外,劇情也蠻好笑的,又有點感人
(但我看過的同事說感人是還好,是不是我比較容易被感動阿!?)
總之算蠻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