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行天宮拜拜,好久沒去了,人依舊還是很多
好像都是到了有所求的時候才會想到要拜拜
最近有些事情不大順,有時候心情也不大好
想到這裡來拜拜求個平安順利...

其實以前我是個不大會去廟裡拜拜的人,通常只會陪媽媽去
直到認識了Anita,有時候我會叫她仙姑,她很妙
是一個愛拜拜愛算命的女生,而我通常就是那個被她拉著陪她去的人
她碰到感情問題,工作問題.....甚至家裡請的外傭適不適合她家...等等
五花八門有的沒的問題,都會去拜拜或去算命
我真是服了她,而與她最常去的廟就是行天宮了
關於拜拜或算命有不懂得問她就對了

我去廟裡拜拜,通常只求健康.平安.順利
或者換個說法,其實是求自己心安的

真的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