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大大小小的豬頭事一堆,我也慢慢學會了處變不驚
千萬不能驚慌失措,最好是很鎮定的處理.解決它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早,如往常開了電視看一下新聞
其實有點在發呆,順便讓自己回神
然後很公式化的開始早晨的一切
洗手台的鏡子上看見一頭亂髮仍睡眼惺忪的自己
還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先刷牙再洗臉
先刷測邊的牙齒,嗯....今天好像比較沒有刺激的薄荷味
然後是前面的門牙區,感覺今天刷起來很滑順
牙齒全刷完,然後是舌苔,因為這幾天我的舌頭又破洞了
所以很認真的刷舌苔希望把細菌刷掉
很明顯的,我感覺的出來味道好怪,不像每天刷牙的味道
是我舌頭壞了?還是我病了?一下子閃過好多念頭
最後,發現洗手台上洗面乳的蓋子是打開的,牙膏卻是緊閉的
才終於明瞭過來,整個人完全清醒了

那味道真的很不好
但是吐出來的泡沫比平常刷牙的細緻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