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小夏與大學同學一起去宜蘭玩
朋友從彰化,台南,高雄來,雖然我明明也不是台北人或宜蘭人
但卻好像理所當然成了導遊.....= =

北關





看的到龜山島



颱風沒來就算了,這一天熱的要命







蜜月灣


租衝浪板的店養了一條小黃狗,十分熱情,這裡感覺很悠閒



我們一直等到快四點,太陽不見了,才下海去衝浪,怕曬 : p






好像只要在宜蘭的海邊就看的見龜山島



之前一直煩惱到宜蘭要去哪理玩才好
在決定了要去衝浪後,行程才大致底定
原本還想要去冬山河騎腳踏車,但適逢童玩節
想想...還是免了吧,人擠人是很可怕的

但逃不過的是晚上到羅東夜市去吃東西
感覺好像是排不完的隊,可怕阿~
如果只有我和哈先生,看到可怕人潮,應該是轉頭就走
但為了不想掃朋友的興,即使衝完浪已經筋疲力竭 
還是跟著一起排隊,但想想真是個可怕的經驗
我想我再也不可能在假日去羅東夜市吃東西了

但是衝浪真的很好玩
大部分的朋友都沒玩過,我們選擇了趴板
很適合初學者,又能有衝浪的刺激感
....好吧..我承認是我站不起來啦~
而且我的泳技程度也只有水母飄與一口氣游完應付考試的15公尺
換句話說....就是不會換氣,所以不敢玩長板
每個人都完的很盡興,即使腰酸背痛傷痕累累的,還是高興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