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陰雨,今早,太陽公公總算出來露了一下臉
可我卻得去醫院

這一兩日,身體又有些不適
漸漸地熟悉了這種不舒服,趁著病徵之初,趕緊向醫生報到
明明是上午的門診,我卻硬生生地等到下午一點半,才得以見醫生一面
沒辦法,誰叫他是大醫院 = =
和醫生杯杯小聊後,火速到一樓批價,然後火速離開醫院
因為,約了客戶在三點

所以藥還寄放在醫院,以及我害怕的抽血,也是先寄著
明天有空在去拿藥、抽血



為何要抽血?
就像上次一樣,因為什麼都不確定,都還未知
血,抽了再說吧!
上次的驗血結果,是...沒結果,所以上次那個醫生杯杯要我轉診到這一科
希望這次我看對科了,醫生杯杯能幫我檢查出來,到底是啥毛病

只是....上次抽兩管,這次是四管  = =






根據上次的抽血經驗,希望這次能用對針頭size
不要扎了一個洞,在我痛的哎哎叫之後
發現用的針頭太大,換個size又扎另一個洞
我會想砍人的





還有,如果明天有人陪我去抽血
嚴禁在旁邊偷笑,嚴禁說我叫太大聲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