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7.jpg

原以為這只是部愛情喜劇...
看完後,我的情緒卻久久無法平復
這整部電影的感動來自於平凡

平凡的愛情,平凡的家庭,平凡的狗狗,然而這一切卻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圖片 6.jpg  

圖片 5.jpg

圖片 10.jpg

圖片 8.jpg

“馬利與我“和一般的狗狗電影很不同,作者並未賦予馬利神聖的任務,或者異於尋常的經歷
也許與作者親身的真實故事有關吧!

馬利是一隻精力旺盛的拉不拉多,很衝動很頑皮,但也是感情很直接的狗狗
他不明白因為他的頑皮過動,給家裡帶來的是怎樣的混亂災難
他甚至不明白,女主人一度因為受不了小孩與狗狗的疲勞轟炸,想把他送給別人,雖然經過一個下午就後悔了
馬利就只是陪著這一家人,在女主人臨盆前守在一旁,陪著男主人到海邊散心
與他們一起搬了兩次家,與珍妮和約翰一起迎接葛羅根家族的3個小孩
放學時刻,在路口等待校車送回2個小男孩,然後一起奔跑回家
馬利並不特別,但對於葛羅根家,馬利已經是家人,密不可分的家人

面對死亡,是養寵物的人必須面對的課題,我也曾經歷過...
狗狗與人一樣會經歷生老病死,只是壽命比起我們短了很多,頂多10幾年
在馬利即將離開的時刻,這一家人陪伴著他,就如同10幾年來馬利陪伴他們一家人一樣
最後馬利雖然走了,但我想他是帶著幸福微笑離開的
因為 他有愛他的家人

電影看完了,我的淚水還是沒有停止,因為我也在想念我的一位家人

有養狗狗的人,應該懂得電影裡所想要傳達的情感
我不需要一隻很厲害的狗狗,不需要一隻多才多藝的狗狗
只要能陪著我,一起分享開心與不開心的時刻,偶爾傻傻的聽我講講話
這樣就夠了

沒有養狗狗的人,電影裡有許多暴力傻狗狗的橋段,可以讓你哈哈大笑,也是很過癮的

我不懂電影好壞,但我喜歡這部電影,很單純的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