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78.jpg
騎上平溪,我以為我不行...想不到還是騎上來了,雖然我與老哈是從石碇出發
但對我而言,又是一次不可思議

之前Roy一直叫我去試試106線道,他說 "不難,可以輕鬆騎"
老實說,對於他的話我半信半疑,因為"不難"的標準是對他而言
他說的輕鬆騎,對我這個肉腳,可能都是挑戰

想不到我居然有去挑戰106的一天,這次是比爾約騎
當老哈詢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的時候,我心裡是有掙扎的,很怕自己騎不上去 = =
最後答應時,我心裡的想法是...那 就豁出去吧!

106的坡不算很陡,但滿長的,對於我的耐力是一大考驗
好吧~ 我得承認雖然沒牽車,但休息很多次是真的 :p

我和老哈從石碇出發,比爾和大橋從汐止出發的
阿銘,比爾,大橋和老哈
阿銘載他老婆騎機車來,當我們的補給車 ^^,當我騎得很累的時候,其實很羨慕他們
大橋是老哈他們公司的客戶,日本人,常駐台灣
被比爾拖來騎車,是第一次和我們騎,型男打扮一派輕鬆,殊不知他將騎上的是怎樣的道路...
他與比爾一起從汐止出發,到石碇後我們會合,再一起騎到平溪(其實還滿硬的)

DSC07863.jpg
在這個大茶壺之前的坡,我覺得是這一趟最硬的路段
騎了上來,值得拍照留念一下  :D

好吃的台灣日本冰,百香果口味,讚~
菁桐
在炎熱的太陽底下騎車最棒的事,就是來跟冰棒囉!
台灣日本冰,百香果口味很不錯吃,還有很多其他口味

DSC07941.jpg
在菁桐認識的open將先生,其實他一路上來速度和我們差不多
一起抵達菁桐後,我們就聊了起來,後來也和我們一起騎到平溪

美味的高粱香腸,我愛加蒜,哈~
平溪
這家烤香腸生意超好的,比爾排隊好久才幫我們買到好吃的烤香腸,加大蒜更棒了,哇哈哈~
他們家的烤香腸比菁桐賣的便宜,更大也更好吃

DSC07969.jpg

騎上山是很累,可是下山的路也滑得很舒服,但還是要點煞車,不然很危險的,速度快得有些可怕
第一次和我們騎車的大橋,他說屁股超痛的,在石碇和我們分開時
一想到他和比爾還要騎到汐止,他臉上忍不住露出痛苦表情(通常第一次都這樣的 :p)
希望下次騎車時他還會出現,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