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一到公司停好車子, 發現一隻貓咪就在我旁邊
牠好像我在停車時就一直都在, 一連拍牠好幾張相片都沒跑掉
真好, 一早就有好心情!



在公司的茶水間, 與Jason聊起從網路download音樂
他說vt(我們老闆, 是虔誠的佛教徒) 
很不喜歡人家這樣做也不喜歡有盜版這樣的事
我說,嗯嗯~之前Erick就跟我說了
Jason又說vt跟他講, 這一輩子盜取別人的智慧, 下輩子會減少掉智慧
我說, 那你要小心下輩子變笨
機車的Jason居然說 我上輩子應該盜取太多別人的智慧了...
= =|||....Jason, 我聽有喔!!



最近客戶需要做結露測試, 是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環測
還必須為他提出相關的測試條件, 頭有些痛
但是工作阿~看來還是得加油..








前幾天帶小紅進廠檢修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開的很不安穩
連神經很大條的我都覺得再開下去會出人命了
問題大也不大小也不小, 就開車時噪音很大方向盤會抖動...
修車師父說, 前輪吃胎已經見鋼絲了, 後輪則是變形
....加上前陣子換風扇, 最近小紅已經花掉我18張小朋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