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的睡眠不足, 也不知道為何把自己的搞的這麼累
今早一早睜開眼, 見到對我笑咪咪的太陽公公, 就開心了~



換上短短的短褲,穿上夾腳拖鞋, 撐著可愛的小陽傘
以最悠閒的步伐晃下小山坡, 朝早餐店出發
空氣中夏天的味道, 不斷喚醒我想到海邊玩的衝動
也讓我想起在旅行社工作的那一年(我的第一份工作, 也只有一年)
莫名的考到領隊執照, 莫名的在那年夏天去了2次普吉島(我帶過的唯2旅團)
在面向海的旅館, 領隊的特權獨自佔有一間房
純白色的客房裝潢, 浴室還開了白色小木窗, 與客房形成半開放空間
一推開落地窗, 海風馬上將第二層的白紗窗簾吹開
這是屬於夏日的味道



很少在這座橋停下腳步, 這一天發現居然有好多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