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為了公事去了一趟之前工作的公司
遇到了蘇老大,是以前的客戶但很熟,像朋友
連我離職時還請我吃了一頓日本料理(哈~A他一頓)
他問起,"你薪水到底拿到沒?"
對厚,神經有時有點大條的我才又想起
去年10月離職後,前公司扣住我10月份的薪水
今年2月給了一部分,還有一部分還沒給
(夠我付4個月的房租,或者買個一直捨不得買的包,
或者去國外度個假....那是我辛辛苦苦努力賺來的錢ㄟ)
而前公司給的理由是:
我負責的客戶有部分款項未入帳所以先扣住我的薪水
等全都入帳後再把其他的薪水轉給我

所有聽過我遭遇的人第一個反應
是罵我笨蛋,拖那麼久沒給薪水還不去告他
不然就是說你是不是太好欺負了阿?
再不然就是說,小姐你是錢太多阿?

....我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阿..
總想就好好跟對方說
強硬的做法還真不知該怎麼做

原本在那裡時想直接找財會部問薪水的事
但那個很討厭的很機車的會計主管正在應徵新人
本小姐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不想耗在那
在沒人可問的情況下先離開了

心裡想,是不是真的該採取一些做法?
為什麼好好跟你講你卻是一拖再拖不當回事?
難道真的是怕壞人專欺負好人阿?
惡劣惡劣惡劣......氣氣氣......

PS. 感謝蘇老大,拿起他那個很重的新樣品義氣的說,
       走~陪你去要薪水她不給就往她頭上打下去
       (雖然知道他也只是說說,但謝謝囉!^^)
       再感謝蘇老大在凹不到小夏的午餐後還請了杯飲料
       哈哈~遇到老朋友是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