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與以前公司的好姊妹凱莉.艾妮塔約在大安路的Jack餐廳

原本艾妮塔提議時說Jack的早餐很棒

但早餐:也就是說在早上十點半前用餐完畢

誰也沒那麼努力趕那麼早去吃早餐

且極有可能因為睡過頭錯過了,所以改成午餐

這頓午餐是上週約的,誰知星期五我以為的鼻子過敏轉為重感冒

眼淚鼻涕完全不受我的大腦控制,但星期六還是如期赴約了

一方面是因為凱莉生日,一方面是因為我對美食最無法抗拒




11:45快到大安路時接到艾妮塔電話,告訴我她還在等公車會晚一點到

- -|||大姐你家住三峽,跟我和凱莉約12:00

妳應該不是晚一點到,你應該是快一點(13:00)才會到吧!





已對艾妮塔的遲到見怪不怪,與凱莉先進餐廳

服務生在我們坐下的同時,先上了麵包與奶油並將水注入八分滿

沒吃早餐的凱莉先吃了麵包,直說麵包好好吃

但吃過早餐的我對麵包沒興趣,反而比較期待正餐





等艾妮塔的同時與當新手媽媽的凱莉聊著彼此近況

聊了好一會,與凱莉還是忍不住先點了餐

點餐時,服務生告知沙拉.麵包.與飲料是無限量供應,吃完可以再點

在我們吃完沙拉與湯時,艾妮塔終於來了...





凱莉點的凱撒沙拉





小夏點的燻鮭魚沙拉





艾妮塔的水果沙拉,等艾妮塔的凱莉與小夏也同時點了一份





焗烤洋蔥湯





南瓜湯





蘑菇雞肉義大利麵+德國香腸蛋包飯 雙拼(第一次聽到有降的餐)

蛋包飯的蛋軟軟嫩嫩的很好吃 





麻辣牛肉義大利麵+鮭魚但包飯 雙拼





烤雞排咖哩蛋包飯





蜂蜜蜂巢蛋糕





純巧克力蛋糕



後記:

*祝福凱莉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p),也希望你家妹妹健康.漂漂
   喲!

*艾妮塔一坐下也直說麵包好好吃,我忍不住也吃了一塊肉鬆可頌,
 剛烤過真的可頌外酥內軟很好吃

*原本跟凱利說食慾不佳的小夏,在不知不覺中把所有的餐都吃光了
 凱利說"你不是食慾不好嗎?",好像好吃食物在面前就不小心吃完了(真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