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行程滿檔的一天
一不小心把今天排滿了新竹和桃園的客戶

一抵達公司匆匆忙忙拎了該帶的東西和Eric飛車上高速公路
我被凹~ 要開公司的車,誰叫他是我主管,他說他要看資料
...我還是一路開到新竹了Orz
OS:阿我要化一下妝阿~阿不然是要去嚇客戶厚~

與第一個客戶的會議很冗長(我有些被催眠了...)
一直談到快一點(肚子好餓好餓...我最無法忍受餓肚子了~)
新竹的風真大,真的很大
結束會議後走出客戶那時,我有一點點是被風吹著走的

新竹的Johnny帶我們去一家園區附近的餐廳
..好像叫JR吉西亞的西餐廳用餐
餐廳很不錯客人也很多,基於禮儀而且主管也在場,小夏不敢放肆
所以...一張相片也沒拍,但東西真的不錯吃
小夏點了海鮮炒飯,其他2個人點了菲力牛排與德國豬腳
呵呵~不要以為我是幫Johnny省錢所以點了便宜的餐
只是我真的好想吃飯喔~所以囉...只是順從了身體的渴望
況且海鮮炒飯很好吃,開心(哈哈~只要讓我吃飽飽就很開心)
而且他們可能覺得我吃的太寒酸,用餐前先切了一小塊牛排和豬腳給我
都很好吃:D

在喝飲料的時候,Eric不知是不是太無聊和我們玩起測字
要我簽名給他看,他說他當兵時有學過姓名學測字之類的
OS:男生當兵是不是都太閒阿~
他看了看我的簽名說"你是個不拘小節的人,但有時候會漏東漏西的"
...好像講的蠻準的ㄟ,接著又測字講一堆我覺得他胡謅的事
...聽聽就好
但關於我的個性的事..阿你就認識我阿,所以你早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阿
莫名其妙~ XD

下午又接連到竹北和龍潭客戶那
全部結束後已經快六點了,...累~累~累~
在龍潭稍做休息,到萊爾富買了飲料和食物悠閒的吃完看了一下雜誌
該回公司了...,我又被凹~...T_T
他又說他好想睡覺精神很不好
OS:我也很想睡覺阿~
算了~看他眼皮像加菲貓了,...好 我開拉~

悲慘的是,好不容易到了台北下安坑要走水源快
天色早已昏暗,我...我好想上廁所喔
一定是菊花茶的錯拉~
Eric則是睡死了 = =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開的,居然開到迷路了
趕緊叫醒Eric,他也被我嚇到了
我們比預定的晚了半小時才回到公司,因為要加上迷路的時間
...回到公司的附近因為交通不順暢,我終於忍不住
把車丟給Eric,棄車跑步回公司直接衝進洗手間
真是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