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晃到不行,沒辦法.....小孩子就是動不停

Ray是我的小侄子
一直覺得很奇妙,從Ray會認人到會叫我姑姑,我一直都在台北,一段時間才會回高雄兩三天
剛開始感到很神奇,他怎麼會記得我也認得我,後來還發現他除了爸媽之外還喜歡黏著我
甚至可以一整天都跟著我,這小子怎麼會那麼喜歡我阿!算他有眼光啦!(哈!)

Ray算是聽話的,雖然也很好動,帶他出門偶爾也會像脫韁野馬,但是經過一翻溝通或勸說
總還是能乖乖聽話,算有聽老爸的交代,也給姑姑面子,嘻!
小孩子就是天真,也單純的可愛,在他身上看不到現代小孩被寵壞的一些惡習
這也是我喜歡Ray的原因,皮歸皮,但有時也會有出人意表的窩心表現

這小子很愛講話也超愛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時和他講電話,他就會跟我講一串勒勒長,報告一下最近爸媽帶他去哪玩,或他現在在玩啥玩具
怎樣都不肯停下,直到旁邊的大人說好了換別人講,才肯罷休
最近回家和他相處,只要他在旁邊,就是一直與我對話,然後發問各種為什麼
結果,他依然活力十足,而他姑姑,回答他的為什麼回答到騷聲了 = = (騷聲者,沙啞也)











PS. 有些想念Ray and 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