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家裡附近的店,並不是很有名,但卻是小夏從小吃到大的滋味
曾經在國中的時候,幾乎每天晚餐都吃這家店的麵,吃到麵店老闆娘認得我 Orz



以前店面很小很普通完全沒裝潢,就像一般巷子口的小麵店一樣,但生意卻好到時常人滿為患
它的麵條都是自己做的,並不是外面買的,以前常常老闆娘在煮麵,老闆就在旁邊做麵條
一開始都沒有店名,只有看板寫著"麵",大家都叫他們家的麵外省麵,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一省
後來換了兩三次店面,越換越大,到現在有裝潢有冷氣,還有停車場
..........它看著我成長,我見證它茁壯,是有感情的
這次回家,滿想念那味道的,所以要老媽一天晚上不要煮晚餐,陪我去吃麵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乾麵,也超愛乾麵附的清湯,尤其清湯還會撒上一些蔥花,讚~
他們的麵條比較偏向軟Q,乾麵裡會放一些麻醬,再加上榨菜肉絲,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雖然它叫外省麵,但可以算是我記憶中的家鄉味了吧!




榨菜肉絲乾麵,我由一碗15元吃到現在一碗40元了











PS. 店名叫江西傳藝,應該是江西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