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講大福的餐點吧!趁著我的味覺記憶還新鮮的時候
最先端上桌的,是魯味小菜有蘿蔔,蒟蒻,蓮藕,牛蒡...等
味道很不錯吃,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接著上了主菜,飯,小漬物和味噌湯
主菜算一般吧,不是不好吃,但也沒特別突出,可以接受
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也很親切,可以加飯加湯加高麗菜絲以及小漬物
唯一的遺憾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那第一盤小菜,無法追加
席間懷疑是食道有問題的我又被水嗆到了(對我而言已是家常便飯,見怪不怪)
見我咳的滿臉通紅,服務人員關心地問了需要喝點水嗎?
謝謝了!只是,我就是被水嗆到的阿!
其實主菜份量算大,小食量的Kelly根本就吃不完,最後也只得放棄
後來陸續上了飲料與一球明治冰淇淋
身體較虛的我和kelly選擇了熱的桂圓紅棗茶,還不錯喝
見我們喝完了,服務人員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再續飲料,原來飲料也是可以續的阿!
以一客NT$300-的定食而言,應該算是很划算的選擇!






這一盤都滷的很好吃


Anita的大福綜合


Kelly的綜合花捲,我又拍糊了.....


我的蘆筍鮮蝦捲


很想找星八課坐著繼續聊,但是看一看附近,就只有棕色先生了


關於這天聚會的前置作業,一定要來說一說
是我們幾個都太隨性了,還是太熟了,還是太懶了,還是.....
星期五終於敲定Anita星期六中午有空,誰叫Anita朋友真的太多了,很難約ㄟ
聽的出來我在抱怨厚!就故意講給你聽!哈!
本來塔姊還說她的schedule要排到明年1/6之後才有空
= = 你真的很忙,我和Kelly根本就完全Orz,還好終於還是擠出這星期六中午
好了,星期五終於敲定星期六的時間,那地點勒?
答應了凱莉星期五晚上找一下餐廳,看了看網路上大家的評語,大福似乎還不錯
但是夜深了,我就也沒通知他們,就這樣時光飛逝,也很好睡拉!
我記得調了鬧鐘,但不小心又把鬧鐘按掉了,直到Kelly忍不住來電問我要約哪裡阿?
我還小小騙她說我已經起床了= =,老實說,我是慌張的被電話聲嚇醒
跟Kelly說了地點,又馬上打給Anita
出乎我意料外塔姊居然已經起床還邊看電視等我電話告知地點
雖然她一度懷疑自己被耍,到底有沒有要吃飯阿!?

好了,接下來同樣的戲碼又再度上演,我和凱莉一樣是早到的
說錯了,是準時到,Anita一如往常的遲到,但與Kelly早就習慣了
也很自然的先到用餐地點等塔姊,先開始了我們好久不見的聊天
聊著我前一晚發生的事情,聊著Kelly出門前與豬肉榮的事情
Anita到的時候,我早已餓得不可開交,但三個人真的太久沒見面
還是一直聊到服務生來催促點餐才暫時罷休

姊妹的聚會,怎會因為14:30大福熄燈提醒客人午餐時間結束就散會呢?
當然繼續找個地方喝喝東西,在給他聊下去
四處搜尋不道星八課,只好接受棕色先生了,總之此時咖啡不是重點
聊工作,聊感情,聊家庭,聊很大呢!
後來Kelly的姊姊也來加入了我們的聚會,現場有兩位新手媽媽
當場媽媽經比例升高,我和Anita就當見習囉!不過,塔姊也還頗有媽媽風範的
居然完全跟的上媽媽經,妳就差結婚和生個小孩了,加油吧!












這一晚,散會後陪Anita逛了一段路,之後決定走路散步回家
其實離住處不遠,大概三四站公車站吧!
不曉得,就想走走路吹吹風,也想想一些事情
風大了,拉緊了外套,但那冷冷的風真的有讓人腦袋更清晰的作用
十二月是個熱鬧的月份,好多燈飾熱鬧了台北的夜街頭


















PS.
1. 好吧!Anita你這次遲到的理由我和Kelly都能原諒理解,下次再遲到真的就罰你!
2. 對厚,重點是~ Anita,生日快樂! 聚會很開心!
3. 冷冷的風讓感冒變得嚴重,早上兩個鼻孔才吐血明志,他們真的鞠躬盡瘁了,
    雖然其他功能盡失,但至少還讓我持續能呼吸,藥還是要吃阿~
4. 偶爾散散步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