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溫度,寫這篇好像不適合厚,冷喔~
這也才上個月初的事情而已




超可愛的乳牛,店內裝潢與服務人員的服飾也都是與乳牛相關


我好喜歡這個服務生婆婆喔! 超可愛~



這家的價位不算便宜
有點在吃氣氛與環境的,冰淇淋算不錯吃
但與同價位的哈根大斯與莫凡彼相比較
我心中的前2名還是哈根大斯與莫凡彼
尤其愛哈根大斯的草苺與夏威夷果仁
但人是衝動喜歡嘗鮮的
我的確是衝著那幾隻可愛的乳牛進去了 Orz
但是它還是有優點的
比如......牛很可愛,服務生的衣服很可愛,婆婆也很可愛,連椅墊也是乳牛圖案的
.........看的出來我講的理由還是在重複可愛的部份,哈~
由此證明我真的是個女生
男生對這個應該就理性多了吧....






PS. 忘了說,裝冰淇淋的餅籃倒是頗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