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 Bagels

















Posh









我很愛這個美式烘蛋,喜歡裡面滿滿的料








N.Y. Bagels 與 Posh 是上個月去吃過的2家美式餐廳
Posh是小夏找的,N.Y. Bagels是哈先生找的
而且2家餐廳賣的東西都很像
為何一連去吃2家美式餐廳,因為有人很喜歡美式食物 = =(這麼說,想必不是我了)
好吧~ 那就來歸納一下優缺點好了

Posh,基本上我是覺得它的餐點比較精緻,也比較好吃
上菜時都還是熱的,連我不愛吃薯條的人,都覺得它的薯條熱熱脆脆的不錯吃
還有最後再加點的美式烘蛋也是現做的,很美味可口
但是隱身忠孝敦化後面的巷子裡,座位數較少,洗手間也不是很佳,與住宅大樓共用

N.Y. Bagels,他的餐點與Posh類似,但是可能餐廳比較大,座位數客人較多
餐送上來時,食物是冷的,對於我這種不很愛美式食物的人,會覺得扣分比較多
但是它的地段是位在信義區的傑仕堡,餐廳又整個挑高,裝潢感覺就大氣很多
而且同樣位在傑仕堡的還有法樂琪,一度以為哈先生要帶我去法樂琪吃飯
我想說是瘋了嗎,沒事去吃啥法樂琪,後來證實的確是一場誤會,哈~










PS. 1.又失眠,寫完了,再去試試看睡不睡的著好了
       2.其實2家的東西真的都很類似,也不是N.Y. Bagels不好吃,只是相較之下
   會覺得Posh的食物有稍稍領先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