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曾懷疑過,心裡頭住著一個任性的孩子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他跑出來的次數變少了

因為別人說,你已經不小了
成熟點,別再像個孩子
也為了不讓家裡長輩擔心
讓她覺得我一直是很ok的
可能在她心裡,我依舊是個孩子
但至少該做個懂事的孩子

或許,就是為了營造成熟懂事的表象
盡量把那任性的孩子,關在心裡
但是任性確確實實存在我的身體
一直陪著我長大,可能到變老
他都一直不會離去吧!

偶爾,很想讓任性的那部份流竄全身
就是要這樣,沒錯,我就是要這樣
然後不管一切,不考慮後果
很想......

只是,可惜
我真的不是個孩子了
很難這樣任性妄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