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裡之後變的很少開車
小紅常常一停就是一兩星期,偶爾才會開出去溜溜車
其實早該保養了,一直拖到現在
實在是因為不曉得該找哪一家保養廠好,之前都是在原廠
但也不是新車了,原廠大小保養都好貴,小朋友會飛快的離開我
很想找一般的保養廠,但真不知找哪一家好,一直苦惱著
今天實在忍不住了,我真不應該就這樣放著她,還是約了原廠做保養

誰知道去開車時,整個傻眼
小紅受到鳥屎襲擊,慘不忍睹
停車地點是在學校旁的停車格,旁邊的人行道上有很高的樹
以前住在山邊,有很多鳥我能理解
為何台北市鳥也那麼多嗎?每一隻鳥的消化系統都那麼好嗎? = =
不誇張,鳥屎佈滿小紅1/4-1/3的車體
這.......這......怎受的了,從沒有一刻像現在這麼討厭鳥
況且還得開去保養廠,我能想像技師幫我保養時他心中的OS
這是女孩子開的車嗎?車裡頭亂就算了,外頭還一堆鳥屎
我........也不願意阿~

想想必須先開去洗車,但台北市哪裡有洗車的阿
還好在建國高架下真的有找到一家洗車廠
一開進去,裡面的人就跟我說
"小姐,你這必須人工洗車,否則洗不掉"
.......天阿~~多頑固的鳥屎!!!
看著排隊人工洗車的車輛,我真的沒辦法等,還得趕去保養廠
只好請他們幫我用機器洗
老闆特別交代洗車的人要先用強力水柱幫小紅沖刷掉鳥屎
他們努力的沖了很久,才送進洗車車道
.............我知道他們已經盡力了




這已經是洗完車之後了,討厭的鳥屎真的十分頑強,還要再找時間去洗一次車
我想.......再也不會去停那個停車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