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分享一件事...



自從上一次的鳥屎事件,發現了這家育成洗車中心
這次又再次去育成洗車,有充裕的時間等人工洗車了,而且不貴,一輛車NT$150-
這家洗車中心的工作人員都是身心障礙的朋友,洗車品質也不差,連輪圈都有仔細清洗

這次洗車發生一個小插曲,整個洗完後,開到擦乾區,有四個工作人員一起擦車
大體上擦得差不多時,右前門的工作人員敲我的車門,我不明白怎一回事,問了他
但或許他有某部份的障礙無法向我解釋,我疑惑的表情也讓他有點洩氣
後來左邊的一個女生跟我說請開門,才明白原來是我的車門上鎖,他們無法開門擦拭內部車門的水漬
解開鎖後,看著他們仔細的擦拭,剛剛跟我說話的那個女生,很明顯看得出她的左手腕捲曲無法擦車
她正努力用右手擦車門,擦到左後車門時發現小紅的椅墊是溼的,連聲跟我說對不起進水了
並用乾布幫小紅吸水,我反而很不好意思,也直說沒關係,因為......那是有個豬頭忘了關好車窗
那個豬頭不用想就是我= =

或許,他們的身體都有著不同的障礙,
或許,他們沒辦法做的如一般人那麼精準完美,
但是卻感覺的出來都是很努力很用心地去完成洗車這件事
如果可以,如果有需要,如果你不是那麼要求十全十美
請給他們一個靠自己的力量去工作的機會



小紅整個感覺有給他kirakira,耳目一新呢!









PS.
1如果有去洗車,請記得車門不要上鎖!
2育成洗車中心位在建國南路與濟南路口,就在建國高架橋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