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近午,正想出門去台北車站接同學,想不到.....,就看到這景象
幸好,車牌沒不見,被丟在引擎蓋上,本來想就開走了,但又怕車牌被拿去做壞事
還是又去了一趟警局,不到一個月前,才去一趟,那是因為撿到皮夾,想不到最近和警察頗有緣Orz
更想不到的是,警察杯杯竟然開警車載我到小紅的停放地點,天阿!我第一次搭警車,是前座
害我忍不住有點緊張,看警察杯杯沒繫安全帶,我也很皮的跟著沒繫

警察杯杯幫我看了車子的狀況,與牌照掉下來的痕跡,說應該是被撞掉了
並查了一下,確認沒有犯案記錄,我才安心下來,只是........到底怎麼撞的阿!?
原本想他應該就走了,想不到還很熱心的幫我想辦法把牌照裝回去,不然上路是會被開單的
有個警察局志工剛好路過,警察杯杯托她幫忙弄幾顆螺絲與起子,要幫我裝牌照
在等螺絲的時候,警察杯杯和我聊起了車子,東看看西看看小紅的來令片與輪胎之類的
他說警用的車子都不大好,有時候都追不到歹徒,如果換成硬皮殺應該會很好追,哈....

最後,警察杯杯、志工與五金行老闆一起幫我裝好了牌照
五金行老闆還贊助我兩顆螺絲,硬是不肯收我的錢
雖然因此耽擱了時間,但我很慶幸也很開心遇到了一群熱心的好人!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