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逍遙日子過完了
在極度掙扎的狀況下,接受了新的工作
雖然現在,此時此刻,我心裡頭的掙扎仍死不瞑目,死也不肯放手
耳根子軟我想應該不是件好事,遙想幾年前某個同學的某個老師第一次見面就告訴我
你耳根子和心就是太軟了,不然一切還不錯(天曉得他是不是下課後還在地下道擺算命攤子阿!?)
.......我  離題了

這件事煩了我好一陣子,搞得我最近很陰鬱 = =|||||
好不容易想清楚,也打定主意,決定要回絕了這工作,真的,我下定決心了
誰知,天不從人願,是老闆瞎了眼嗎?怎樣也不讓我走,弄的我很痛苦
整整他一有空就和我談,談了兩天,直到事情峰迴路轉
轉到我頭暈,最後還是答應了下來

總之還是忐忑的面對這份新工作,不知未來是好是壞,盡力而為了
希望我不會讓人失望
還有,也希望老闆不要讓我失望











PS. 聽我這樣講,我這員工好像還滿惡劣的,...........我想應該至少會撐到過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