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山攻頂,原本想用的標題
但感覺"攻頂"好像是專業的登山人士在使用的
一來我們十分業餘且肉腳,二來七星山真的沒有多高,哈~






往左是去攻頂,往右是去七星公園,命運是由這裡分歧的
主峰與東峰都有去


打從上山週遭就一直瀰漫著霧,越接近山頂霧越濃,能見度很低




Yaya姨精心準備的午餐,兄弟飯店的飯團與壽司


風好大好大,老實說真怕掉下去
看照片才發現它還有寫台北市第一高峰


下山時經過的夢幻湖,霧讓她更夢幻了




昨天阿姨們本來只是要找我ㄧ起去七星公園野餐,我們原本的計畫也一直是如此
但是到了七星公園與主峰的分岔路口
我們遇到一群登山愛好者,一直鼓吹我們一定得去爬爬主峰東峰
怪只能怪耳朵輕,就他們一句話要"情義相挺",陪我們一起爬
經過一群沒有思考太多的人的小組討論,決定變更路線往東峰與主峰再向上爬
爬不到1百公尺,我就有想罵人的衝動,而且好想往回走
爬到2百公尺左右,情意相挺的那群登山者,看不見人影了 = =
不能怪別人,他們體力好,我們也不能拖累他們
還好Yaya姨與姨丈,之前就爬過,不停不停鼓勵我們其他人
一直跟我們說快到了,但事實上爬到腳都快斷了,怎麼都還沒到

真的要到山頂時,風大的嚇人,霧也濃的可怕
我的鞋和褲子都髒了,我的頭髮也溼了,因為霧的溼氣與偶爾的飄雨
在不停的被催眠下,我們居然真的辦到了,抵達山頂
最令人敬佩的是,風那麼大霧那麼濃,我們還硬要在山頂野餐吃飯糰
但是老實說,我吃完第一個飯糰就已經冷到受不了了,開始不停發抖
因為停止活動後,身體開始降溫,再加上,山上真的好冷
我只穿了短袖與薄薄的外套,因為原以為只是去野餐,誰知道.......
後來一群人受不了寒冷,打包打包,到山下再繼續未完成的野餐












PS.現在我的腿還在痛,其實山不高,也不是特別難,但還滿陡的
      .............好吧,是我體力不好啦~
      比較可怕的是下山,因為腿已經沒力了,好幾次風大到我整個人就蹲著,一動也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