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夏去了台中,和好朋友們碰面吃飯
也順便到處走走...........

















好一段時間沒到台中了,這次是阿草由紐西蘭回來,順道也帶回來一個紐西蘭老公
我們一群好友驚訝之餘,也趁他們還在台灣,趕緊找個時間見面敘舊

一踏進台中,心裡頭一下子湧上許多感覺
畢竟也在這裡住了4年,是有感情的
還記得以前,我們這一群感情好又愛到處玩的同學
一開始都還沒有人有車,我們就租車出去玩
每回出去不是租2輛車,不然就是一輛大T4把所有人塞裡面
記得有次,剛考到汽車駕照,自告奮勇開一段路
幾乎所有人都睡死了,同時也天黑了,但我碰到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怎麼開車燈= =,考駕照時沒教我們怎麼開車燈.........
後來陸續有些人有車了,就更方便到處跑了 : )
讀書時,由於爸媽的堅持,不准我在台中騎摩拖車
因為之前在高雄有出過一些車禍的經驗 : P
大學2年級搬出宿舍之後,就都搭公車或校車或同學的便車到學校上課
其實只要課一樣的話最常搭的還是同學的便車,哈~
尤其是金和慧,最常載我這拖油瓶了,感謝內~

要離開台中時,又再度見到大度山的那一片夜景
以前有多少個夜晚,我們這一群人曾經邊看著那片夜景邊開心聊天......
也曾經,為了要看流星雨,一群人在冬天包著厚外套躺在大度山的農田裡等流星......









...................天呀!!!!!
我在做啥,我居然在話當年
好可怕,這....這表示......年紀不小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