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騙了,才玩第一個遊戲,就被愛妮塔騙了= =
欺負我第一次來六福村
說這像鬼屋的東西有多可怕,坐到一半還會有一隻手掉下來
害我一路上畏畏縮縮,躲來躲去,一直拉著她不敢放手,還不時尖叫幾聲
重點是,她居然還配合我亂尖叫,讓我以為真的很可怕
結果呢,連個鬼影也沒,機械人加配音還很好笑哩,一出來差點殺了她









這個我們一共玩了3次,整個很過癮


猛獸巴士





如圖所示,猛獸們完全很慵懶的在樹下躲太陽,才懶的理我們= =


這隻鴕鳥有給面子,追著我們的小火車跑




以下是我不敢玩的:


海盜船,我只能坐在海盜船旁的獨木舟上仰天長歎拍下這一張


大怒神


旋轉木馬,自從上次坐完旋轉木馬後差點吐了,就不敢玩旋轉木馬和所有不停轉來轉去的東西
越長大越容易頭暈,有次自己開車開彎來彎去的山路,居然暈車了~

嗯~我們玩的幾乎都是很和緩的遊戲,不敢玩太可怕的,慘~
唯一玩最刺激的是火山歷險,從最高點要下來的那一刻還是很膽小的閉上眼然後狂尖叫
說實在話是還不錯玩,但在最上面時,又有一點風吹著,完全感受到高度與恐懼

吃完晚餐後,又到三峽吃小吃,在愛妮塔家玩Wii
本來就很累的,我們又玩了可以瘦手臂的拳擊,玩到整個人虛脫才回家
真的有累到,隔天手完全舉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