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要承認
寫這一篇,無非是想現一下
就讓我現一下嘛~

經過上一次的失敗經驗
以及blog上大家熱心的指導
小夏這一次的紅燒魚,真的是大成功
吃過的都說讚呢,哈哈~ 雖然也才4個人吃過
有圖為證喔!


你看看多美的一條魚阿,完全很給面子,皮都好好的,我寶貴的第一次煎魚成功


煎好後要紅燒,Fendy姨知道我要拍照,還把蔥特地擺了一下,呵~


登.登.登.登~ 紅燒魚成品,讚吧!


這是我們颱風假的午餐


颱風天沒事做,Fendy姨說她好想吃紅燒魚,要我試著煮煮看
於是小姨丈開車載著我們與小表妹去市場買菜
想不到市場還滿多人的
紅燒魚要用到蔥,跟菜販要不到蔥,都要用買的
於是我們買了一根蔥
一根蔥多少錢呢??
一根蔥=NT$20-
就等於ㄧ口蔥一塊錢ㄝ
我們把珍貴的蔥都全都吃光,不敢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