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了個大早
比平常提早一小時出門
去了一趟行天宮
想在回高雄過中秋假期前去拜拜

前幾天與老媽在電話上聊天時
知道阿公最近身體不是很好,必須做一些檢查
而阿嬤之前就因為跌倒,膝蓋與脊椎因此有些受傷
讓人感到有些擔心

每次回家,不管是搭火車,搭飛機,或者搭高鐵
阿公幾乎都會開車載著阿嬤一起去接我
(除非我到家是晚上,老媽不想阿公晚上開車)
以前搭飛機,機場阿公都很熟了
後來幾次搭高鐵回家
這兩位7.80歲的老人家很可愛
還擔心接我時搞不清楚路線與停車問題
特別提前去勘路研究開車去要停哪裡,怎麼接我才方便
老媽跟我講這段時,我是一直笑,是笑他們的可愛
然而心裡頭卻是很感動的

明天大概中午會到高雄
老媽說還是阿公會去接我
他們兩老人家,一直問老媽我是幾點到高雄.....
他們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尤其老爸不在了,更加感受到阿公阿嬤對我們家的疼惜

只祈求
阿公與阿嬤身體健康並且開心~












PS.很喜歡過年過節或阿公阿嬤生日時,一大家子的人全員到齊一起快快樂樂的慶祝
      ,開心聊天的那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