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
貼心的Jason在離開公司前特地經過我座位
跟我說下班後記得打個電話回家
我知道Jason不清楚.....
但很謝謝他讓我感到窩心
雖然同時也讓我有想掉淚的衝動
多希望能撥一通電話就可以和老爸講講話
告訴他.....很想他





搭公車回到家後
阿姨一家人都不在,可能出去慶祝父親節了吧!
隨便做了簡單的晚餐
吃完飯,挖出冰箱裡的檸檬,弄了杯蜂蜜檸檬汁
坐在客廳,並不想看電視,就靜靜的
感受到少有的落寞感......









老爸,你在天國還好嗎?
祝你父親節快樂~
我很想念你.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