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到小夏的母校,不是福相的



來吧~咱們走~
福相這傢伙,只要聽到我說一起去跑跑或一起去玩玩
就像打開開關一樣,活力無窮,兩隻眼直盯著你要出門
而我也愛帶她出門走走,所以囉~她很愛我呢,哈哈哈~





操場上,很多人在運動,慢跑
當場也上演了一齣,福相跟別人跑的戲碼
叫了好幾聲才回來,那個慢跑的人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有陌生狗陪他慢跑 = =








鳥瞰圖,她很少乖乖讓我拍照








我就是讀這一班








可以回家了嗎?跑累了......(福相你這胖子)






不是故意帶福相去學校玩的
以前很喜歡帶她去高美館,但這次回高雄時間不夠
就想說就近去學校走走

現在這所學校已經是完全中學了,有國中部也有高中部
小夏是在這裡讀國中的.......
好多感覺好熟悉
在操場跑過,在籃球場打過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