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就到Fendy姨家拿鑰匙,因為今天她可能不在家
以往下班都是直接衝上高速公路,昨天走市區的一般道路突然很不習慣
車子本來就多,紅綠燈也多,反正就是塞
拿到鑰匙的那一刻,感覺好奇怪,就是.....真的要搬家了




哈先生前2天得了腸胃炎,昨天又大流鼻血,搞的請假再家(其實我是羨慕的語氣)
還很機車的跟我說要不要也一起請假 = = 
要幫我搬家的人居然在前一刻生病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去他家看他
壯壯胖胖的人一生病還是感覺的出憔悴,原以為憔悴這字眼不可能出現在他身上 : P
在他家吃了晚餐,為了不讓他家人覺得我只是來吃晚餐一直待到快10點才離開,哈
但是外面住久了,就覺得有媽媽煮的飯菜都好好吃喔!!

回到家停好車又10點多了,這邊的方便是好停車,停在山邊
但是到了晚上就好可怕,小路上沒什麼人只有一排車子,路燈也沒幾盞
有一小段是幾乎全暗,非有必要我是不會太晚回家的,但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昨晚聽到有摩托車聲音緩慢接近,那時剛好走到一戶平房的人家前面
我馬上假裝那是我家要走進去,還瞄一下那個人,覺得他眼神不懷好意
(是我害怕所引起的心理作用嗎??)




昨晚整理東西,發現了一本寵物雜誌,之前的室友是這雜誌的編輯
就小小的公器私用一下,放了我家福相的相片
但是剃了毛的,還是很可愛,想想好久沒回家了,下個月想回家一趟





東西真的好多,有些又不知該丟不該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