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想寫這篇,拖了一個多禮拜
...就是因為電腦老是有大大小小的問題
小夏好一段時間沒回高雄了
上上星期五晚上一時興起,拉了哈先生陪我開車回去
.....好啦,是他開車
他很慘,連換洗衣物都沒帶
下班過來找我,才聽到我這晴天霹靂的消息
而且是到了晚上近十點我和老媽講完電話後才決定的
































剛到夢時代時以為是和台北美麗華差不多
但近看才發覺真的大很多

裡面的百貨專櫃,"多"自然不在話下
又很大,走到我們眼花撩亂
在裡頭亂走亂走的,發現一些特別的地方

一樓有幾家汽車展售場(這點我就覺得很誇張)
有Buick, SAAB, Misubish和 Mercedes-Benz
還有文化類的,有奇美博物館和故宮的店
甚至霹靂旗艦店
這部份是一般百貨公司很少見的

這次去純粹是想去走走看看
呵.....小夏沒買半件東西
但哈先生買了一件上衣和牛仔褲
因為他的衣服臭臭的了,哈哈~
衣服是在夢時代一樓的馬莎買的
之前小夏和媽媽去香港時住銅鑼灣靠近時代廣場
裡頭就有馬莎,不大但還不錯逛,尤其是食品
夢時代裡的馬莎,好像是第一次進台灣
但是食品的部分要到10月份才會上架







ps.那輛腳踏車要價10萬多,在腳踏車界算不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