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愛尼塔就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他們公司的一日遊
地點是六福村,是六福村耶,當然要阿,而且是一定要去
因為我沒去過六福村,從以前到現在只要出去玩提議要去六福村
都沒人想要跟我去,原因是大家都去過了,後來就漸漸放棄了
連大學時要做分組報告,全台灣有近十個遊樂園
我引頸期盼抽到六福村去做報告,結果我們這組抽中的是了小人國 = =
又再次與六福村擦身而過

今天我和愛妮塔就像小朋友一樣,聯絡要帶大背包,要帶零食,帽子,水壺....
明天早上7:40在內湖集合
希望我明天能起的來....

真的好興奮,感覺就像小學生要去郊遊
晚上開心的拉著小表妹陪我去超市買零食
我在準備背包時,突然覺得這一幕,好像小表妹暑假安親班要戶外教學在準備零食一樣

六福村,我來了,YA~






 



PS.愛妮塔他們公司每位員工可免費攜帶親友一名,我就是那不用花錢的親友之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