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分難得,有大大的太陽高掛在天空
怎樣我都不願意錯過,也幸虧哈先生意外撿到一個悠閒的下午,成全了我的願望
帶我去看那片陽光燦爛的海!






到了淺水灣,停車下來走走,這附近有好多景觀餐廳
有次生日,也曾來過這裡用餐,有很棒的夕陽....

好像很久沒到這裡來了
以前夏天,最開心的就是一大早開車出門,趁著陽光還不是很強烈
先到三芝吃頓早餐,然後直衝白沙灣,在海裡泡到太陽變惡毒了,才滿足的上岸











可能是太久沒來了,三芝石門一帶多了一些新的景點
這地方好像才剛弄好,但已經有好多遊客了
尤其拍照的人一堆,很多那種外拍的

老哈突然對我說,妳好像非常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那當然!
這樣溫暖的陽光期待多久了呀,尤其還有好久不見的海洋,都是我愛的

享受完陽光與大海後,回程面對的是不可避免的塞車潮
看老哈在駕駛座上好像快累掛了,我自願和他交換座位
無怨無尤喔!因為太開心了,再多的車也不怕累,就跟你拼了....不是,我是說...耐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