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老哈心血來潮帶我去吃這家拉麵-博多拉麵
因為他很喜歡吃拉麵,也提了好久,直到前陣子才去吃

印象中,日本拉麵口味很多,還有關東的正油拉麵,札幌的味噌拉麵,涵館的鹽味拉麵...
而博多地方的拉麵以豚骨高湯為底,呈乳白色濃郁的有點像加了牛奶
店裡共有三種湯頭選擇,分為原味(豚骨)、咖哩(豚骨+咖哩)、味噌(豚骨+味噌)
哈先生點的是咖哩叉燒,我選擇的是日式炸雞原味



咖哩叉燒


原味日式炸雞


韓式泡菜與黃金蛋


炸豬排


拉麵分為迷你碗(NT$110-)與標準碗(NT$140),快餓昏的我二話不說點了標準碗
點菜時,小姐還問我確定嗎?....當然確定阿!不要太小看我
由於天氣冷,店家還很貼心的在拉麵底下置了小火保溫
另外還點了一些小菜,黃金蛋味道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蛋黃,不是乾乾的蛋黃
炸諸排要儘早吃完,放冷了就覺得口味還好而已
另外,或許是因為我偏好清湯湯頭(比如正油或鹽味),對於濃郁的豚骨與味噌好感度本來就不高
並不是不好吃,只是覺得豚骨湯頭對我而言還是太濃了,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點膩
這頓飯吃下來,十分飽足,一般女生應該還是點迷你碗就夠了
標準碗份量真的滿大的,我是有全吃完,但就真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