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比YA有時候會變成三枝香






超甜呢!..........我不是老王喔!



Sunny裝可愛力作,雖然有晃到,但可愛不減



兩個即將進入中年發福的男人,錯............是未到中年,已經發福了





家中棗園位在六龜,是個土質水質良好不受污染的地方
每每進入棗園,總讓我有種山居歲月的悠閒感覺,住在這裡也是種幸福
........可能辛苦的不是我,我才會感到這麼悠閒吧! : P
家裡其實不住六龜,開車到棗園也要三四十分鐘
農忙時,弟與渼淇時常都得一大早出門,箇中甘苦,只有他們最最了解
今年收成還不錯,感謝老天爺!尤其務農真的是看天吃飯的行業
弟的努力與堅持,除了實質的收穫,受到肯定是與往年不同的,這是我今年回家不一樣的感覺
並期望來年也將是個豐收年!











 PS.蜜棗產季尚未結束,仍持續採收中,有興趣的話可向渼淇訂購
       當然,也可以跟我訂購啦!勉強算是北部經銷商 : P
       .............................打一下廣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