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就在那裡
在高鐵抵達左營前,往窗外一望就可以看到我家在不遠處


這趟回家,這小妮子和我越來越熟了,喜歡和我玩也會和我一起出門,算是新收穫吧!
當然,Ray依舊還是很喜歡我!呵!




家門前蛻變成一個小花圃,有一番新氣象,是老弟與渼琪的得意之作
另外還有老弟的手做花崗岩小花台(忘了拍),我也有小參與到,只是被嫌笨手笨腳就是 = =
尤其當我誤踩到他剛鋪好的水泥地,他真的有想殺我的感覺


二叔叔家鮮採的鳳梨,最近產季總是一簍一簍的出現在家裡,二叔叔並不賣鳳梨,純粹種健康的


我親愛的阿公正努力的削鳳梨讓我帶回台北
不誇張,上台北時沈甸甸的一整袋都是水果,來自南台灣的熱情




每次回家總是如此,一離開家,就開始想家
喜歡我的家、家人與狗狗,從小的到老的,都很喜歡很喜歡

在搭車北上前,阿公正在削鳳梨,我們一群人聚在後門聊天
Ray這小子每隔五分鐘就對我說一次,阿姑姑你不要去台北好不好
不然就說,爸爸生氣叫你不要去台北
大概第五次之後,他歪著頭想了想,對我說,不然我和你一起去台北好了
笑翻了我們這群大人

當然,我還是獨自上台北...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突然有種從愉快的夢境回到現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