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高雄一趟,與老哈
雖是短短的兩天,但我們很用力的開心過這兩天

第一天Ray就跟著我們,他看到我的拖鞋就知道我回家了,便說要留在家裡等我起床,沒和他老爸老媽進棗園
下午騎腳踏車去觀音山,怎麼載阿Ray是個問題,只好叫老哈騎渼淇的媽媽車載他
第一次戴小孩騎腳踏車的我們,最擔心的是Ray不小心睡著,小孩掉了就很慘
幸好....在我們一路狂奔下,Ray精神好的很,還一直要老哈騎快點,別讓我趕過去,.....辛苦老哈了!

晚上,老媽提說要去漢神巨蛋逛逛,聽說才剛開幕,我建議搭捷運去好了,老媽老弟老哈都沒搭過
就去見識見識高捷吧!一家人浩浩蕩蕩搭上捷運,就連小朋友都很開心,唯一例外的...Ray害怕過閘門
聽說之前曾被閘門夾過,每次進出捷運,非要他老爸抱緊緊才行
漢神巨蛋人多到爆,尤其找東西吃是個可怕的問題,一家子有好幾個沒耐心的(我自首,是其中之一)
美食街找地方吃飯就有些不耐煩了,尤其某火爆的兩個孩子的爸,最後到樓上的上海湯包舒舒服服的吃頓晚餐
Anyway,一家子坐在一起好好吃頓飯是幸福的,尤其我久久才一次
湯包算好吃,但不是重點,我喜歡和我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這一餐,這一趟就值得了

隔天,老哈說想去看電影-全民超人,他提議時已經上午10 點多了,最後我們決定趕去看10:50那場
我的老天爺,百米賽跑都沒那麼認真,先飆機車,再狂奔進捷運站,出捷運又狂奔到電影院
就那麼剛好,一坐定位,廣告結束正好開演,.....我還不老嘛!
老實說,這是部比我期望值高的電影,還有讓我感動到的情節,沒讓人失望

追趕跑跳在高雄度過愉快的兩天,時間是短了點,如果可以,下次想多請一天假再回家
發現兩個小北鼻長大好多,還好他們還是一樣喜歡我,不然會傷心的
希望下次能有多一些的時間陪陪北鼻們與我親愛的家人 : )








PS. 又亂七八糟寫一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