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陣忙,當回過神時,已餓得不可開交了
突然,好想念老媽做的魯肉飯,吃不到老媽煮的,只好去找鬍鬚張杯杯的魯肉飯充飢
車位不好找,外帶了一盒飯,窩在車裡吃
吃飯前,還是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老媽
問她,吃飽沒?在做啥?
她說,吃了,早早就吃了,然後有些會過意來,問我,都一點多了,難道你還沒吃?
我嗯了一聲,回答正要吃
她又問,你吃什麼?
跟她說我買了一盒魯肉飯在車上剛要吃
她好像有些放心,說吃飯好,不要吃些有的沒的
然後又交代我,不要不按時吃飯,胃會搞壞的
聽著她的叮嚀,我眼眶裡的水分不停上漲
眨了眨眼睛,讓水分不聚成淚,用帶著微笑的語氣對她說
放心,我不會讓自己餓著的,也會按時吃三餐,不要擔心

媽媽的關心,很簡單卻很溫暖
...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