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那天是七夕,只是大家都那麼熟了,就好好地,開心地吃頓飯就好
......話說回來,雖然熟到一個不行,但偶爾有些驚喜還是不錯滴
(我真的不是在complain......怎好像越描越黑 了= =)


那天提早定了位置,到的時候發現,還真的很多人在排隊等位置,原來還滿熱門的
好實說,那天我有刻意稍稍打扮,但是......環顧一下四周,天阿~女孩們都太厲害了,我輸了 = =
有頭上帶朵花的,有裙子短到不能再短的,有高跟鞋鞋跟高到不行的
我和老哈像是看秀一樣,東看看西看看旁邊的女孩,老哈回過頭來問我,我有打扮嗎?
不要懷疑,有,我有,不然平常應該更邋塌.....



開胃菜,看起來熱量就很高,這是老哈的,.....該減肥了你


我的透抽沙拉


蛤蠣巧達濃湯,又是高熱量的,老哈,減肥減肥~


酸辣海鮮湯,向來我對這類酸酸辣辣的,總抗拒不了


培根馬鈴薯和名太子馬鈴薯雙拼比薩,馬鈴薯是某人的最愛,比薩是還滿好吃的
但一想到比薩,還是難忘BELLINI


辣味雞肉麵,是我滿喜歡的,但當晚的應該再熱一些會比較好


我的甜點,巧克力蛋糕,看起來還不錯,如果........那球冰淇淋換成草莓口味會更讚


老哈的草莓芒果寒天聖代,老實說分數比我的巧克力蛋糕高


流鼻涕的巧克力醬


獲贈棒棒糖毛巾一枝,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